中國新聞簡訊-1109

【新唐人】1. 冀平山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2007年11月9號報導,河北省平山縣東王坡村法輪功學員解風婷,在2000年底被突然破門而入的公安暴打,加上驚嚇過度,出現精神異常,使得舊疾復發。在2002年2月9號去逝,年僅61歲。解風婷在98年6月,修煉法輪功之後,一身的高血壓、肝炎、胃病等全身病痛都不翼而飛。

2. 美希望中國減少對出口依賴

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伯南克8號,在向國會眾議院聯合經濟委員會作證時表示,希望中國能改變經濟模式,減少對出口的依賴,更多的發展國內市場,將有助於全球經濟和緩解美國貿易赤字的壓力。

3. 派拉蒙將在中國推最新廉價正版碟

派拉蒙電影公司將通過華納電影公司在中國的零售商,把在美國上映的新片,在兩個月後以3美元的低價在中國出售,把合法光碟快速推進中國市場。這將是全世界可以買到的最新、最廉價的正版光碟。

4. 上海普陀惡門衛 幼兒教室夜賣淫

上海普陀區一家幼兒園的門衛,利用自身工作便利,將賣淫女招至門衛室,甚至還介紹老鄉在園內教室裡進行交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