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德國上市 苹果迷引頸期待

【新唐人】苹果公司生產的iPhone手机,星期五(11月9日)正式在德國上市,開始攻占歐洲市場。 許多消費者不畏寒風,在經銷商的門前排隊等候。

在美國上市四個月后,這項最令人期待的夢幻產品終于在星期五子夜剛過与德國的消費者見面。

得到德國代理權的是德國電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所屬的手机部門T-Mobile。這個部門在科隆的商店為了這只手机的發行,專門打破了夜間不營業的貫例,這也是德國唯一一家子夜發售的商店,其它德國近七百家經銷商都是在正常營運時間售賣。

數百位民眾為了率先買到手机在寒風中排隊。

德國電信T-Mobile的經理胡恩(Philipp Humm)對瘋狂的消費者佩服有佳﹕“這個小玩意竟然吸引了那么多人,實在不簡單 ,竟然有那么多人無視于天气在這里排隊。” (SOUNDBITE) (German)

排隊的消費者哈勞(Dominic Hallau)解釋說:“我是一個苹果發燒者。我喜歡這家公司,也喜歡用他們的產品。三四個月前,我手中拿過一個iPhone,我對它真是一見鐘情!”

iPhone 在德國的售价是399歐元,相當于580美元。

iPhone在同一天晚些時候也會在英國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