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太會見專業人士 支持度繼續攀升

【新唐人】最新的港大民調顯示,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和前保安局長葉劉淑儀的支持度差距繼續拉開,目前已超過10個百分點。陳太11月7日星期三和專業界人士會面,得到与會者的支持。對于另一候選人葉劉淑儀繼續和港府高官會面,陳太再次強調港府應對所有8名立法會補選候選人一視同仁。

陳方安生和包括教育、律師、工程、資訊、會計等多個專業界別的人士會面,多位專業人士提出包括空气污染、保育、优質教育等問題,希望陳太關注。陳太承諾會就有關問題向政府反映和跟進。

對于前日和退休義工會面時答應擔任贊助人和協助找捐款人,是否會擔心被親建制人士借此抹黑和攻擊,陳太沒有正面回應。

早前,陳方安生的主要對手葉劉淑儀与多位高官會面引起連串風波,港府曾解釋說因為今次補選的候選人數少,但目前正式候選人數已達8名之多,而葉太近日仍繼續和高官會面。陳太重申港府要一視同仁。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這個要問政府政府說要一視同仁,那有2個、有8個都要一視同仁,那候選人要見那政府高官,都會見的。

另外,最新的香港大學民意調查顯示,陳太和葉太的差距已拉開超過10個百分點。對于將在港大舉行的補選候選人公開論壇,陳太表示不會特別緊張,會多利用時間休息一下准備辯論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