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歌曼舞 紐約唐人街上演時裝秀

【新唐人】11月6日,非營利机构「中國城電影節」組委會宣布將于11月9日在曼哈敦唐人街的金丰大酒樓舉行時裝表演,為電影節籌募更多經費。屆時將會有20位當地名模參与時裝表演。

「中國城電影節」是由華埠律師愛德華古奇和其華裔妻子艾美林所創辦。除了希望協助亞洲電影人開拓美國市場外,也希望經由此一國際性的活動,提高華埠的知名度。

愛德華古奇:“我們相信中國城,我們相信中國城需要重新注入活力,恢复到911之前的繁榮狀態甚至更好。”

艾美林:“我們做這個活動是想把東方的文化帶到西方來。”

艾美林表示這次邀請了來自巴拿馬的華人歌手劉毅珊專程來紐約表演,她將表演多种語言的歌曲。

中國城電影節主席Simone Tarantino表示,時裝秀獲著名品牌Guy Laroche贊助,將帶來許多著名設計師的作品展現給華人朋友。

Simone Tarantino:“我們試圖將真正的時裝帶到中國城,我們想說明亞裔不是僅穿T恤,亞裔的穿著是美麗和時髦的。”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