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汪公開信鼓舞 安徽商家為法輪功呼吁

【新唐人】繼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日前發表致胡溫公開信后,11月3日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長鄭存柱再次發表致函胡溫第二炮,要求立即啟動縣市級別的政治体制改革,以及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等。請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道。

旅居美國的鄭存柱表示,對十七大政改倒退感到失望,已經醞釀給胡溫寫信,看到汪兆鈞的公開信后深受鼓舞,于是花了几晚通宵寫成此信。他強調,寫信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講真話。

鄭存柱說:“我已經憋了十几年了,以前在大陸,中共政府對一些敏感議題如六四、法輪功都不提,大陸人民也保持沉默,好像你不提就可以把他忘記似的,但實際上我們需要象汪先生這樣的更多人出來講真話,這樣才可以進行探討,了解真相。”

鄭存柱以親身經歷指出六四,中國民主党以及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已經成為擺在中共面前阻礙政治体制改革的三個死結,呼吁胡溫立即啟動縣市級別的政治体制改革。他并贊同汪兆鈞提出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并嚴懲鎮壓元凶的主張。

鄭存柱說:“法輪功是与人為善的,對社會有好處的,是(中共)少數人作出的一個決定,將來一定會受到公義的審判。”

鄭存柱同時表示,知道寫出這樣的一封公開信,會給自己的家人和國內投資帶來危險,但經歷過六四鎮壓事件的他強調,不能再沉默下去。

鄭存柱說:“我們活下去的人應該為死去的同年人活下去,我們不應該沉默下去,應該提出一种希望和看法,切身做下去,這才對得起良心,對得起他們。”

他呼吁更多人站出來講真話促進中國民主化發展。現年40多歲的鄭存柱是八九六四事件親身經歷者,01年加入中國民主党,后出國經商,03年回到安徽省投資數百万人民幣,但遭合作方騙錢,申訴無門。

新唐人記者梁珍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