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醫院證實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中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牟利又添新證據,內蒙古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腎移植科醫護人員10月30日證實,他們可獲取勞教所、監獄中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活体器官供移植用,而且已經做過多次,并且這种活体器官移植是受到政府支持的。請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道。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近日通過調查中國多家醫院和法院,發現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的情況仍然存在。本台記者打電話到內蒙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詢問院方是否能夠獲取法輪功學員身份的供體,該院醫護人員表示:

記者:「這個供源是監獄或勞教所犯人的嗎?」

醫院:「 對,對對對 。咱們這個腎源一般都是在年輕人身上找。」

記者:「那法輪功那種也是?」

醫院:「他是一種信仰,跟身體沒關係。」

記者:「我們可以知道這個犯人,這個供給我們的(人)資料嗎,他的身份?」

醫院:「有,到時候只要找到肯定會給你資料的。」

記者:「這個犯人…我們能夠買賣這個,那你得打通關係是不是? 」

醫院:「只要你能來,這方面肯定跟你…因為我們之前也做過很多次,包括他們那方面也很支持我們這個移植。」

隨著海內外知情人士的曝光與國際調查組織的追查,中共公佈限制器官買賣的條例或相關協議,顯然是掩蓋罪行的手段。

新唐人特約記者 許明 林馨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