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企業家直言支持汪兆鈞致胡溫公開信

【新唐人】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致胡溫的公開信之後,11月3號汪兆鈞同鄉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長鄭存柱也直言為“六四”、為“法輪功”辯護,呼吁政治體制改革,本台記者近日採訪大陸民眾,四川農民維權代表劉正有表示覺醒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

農民出身的劉正有指出,中國的問題唯有靠全民覺醒才有希望,從他接觸的人士中,不管是黨內或黨外,普通老百姓,覺醒的越來越多。

現在中國的強權政治裡,是沒有辦法出現葉利欽的,真的是沒有希望了已經是走到盡頭了,這次十七大是不得人心,汪兆鈞敢想、敢為、敢說、敢直言,我非常支持。

湖北劉先生告訴記者,他十分認同停止迫害法輪功,平反六四,實行政治改革,中國才有希望。

說明中共體制內很多人,已經認識到了當今社會存在很多嚴重的問題,其中就包括對法輪功信仰者無情的打壓,如果說不維護當今中國社會其他群體合法權益,很可能將來自己的合法權益也會受到侵害,所以我說汪兆鈞的公開信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重慶胡先生說共產黨的體制未能解決在經濟發展中所造成的很多問題,比如說環境污染、資源浪費、貧富懸殊等,特別是迫害法輪功問題,所以他也贊同政治改革。

我認為這個公開信的出來不是偶然的,說明了體制內也有不同的聲音,法輪功這個問題,總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法輪功遭受的魔難很深,我知道的精神病院就關過法輪功,而且法輪功的毅力很堅強,說真的我很佩服。

10月26號汪兆鈞致胡溫的公開信,以四萬字描述了中國的現狀,呼籲政治改革,才能解決中共統治下的各種社會問題。安徽商人鄭存柱的投書中表示很高興有這樣的同鄉,希望有更多的人士勇敢地站出來。

新唐人記者 李文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