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馬拉總統大選進入最后階段

【新唐人】危地馬拉總統大選將于本星期天展開。距离大選日還有兩天,兩名候選人努力到各地拜票,危地馬拉選舉法庭星期五表示,目前一切已准備就緒。

危地馬拉總統大選將于11月4日星期天舉行。兩名候選人分別是前軍方情報首腦莫利納(Otto Perez Molina)以及左翼的前經濟副部長科羅姆(Alvaro Colom)。

選舉法庭發言人索拉佐諾(Julio Solorzano)表示:“現在已經進入最后階段,兩名候選人跋山涉水拜訪了332個城鎮以及681個鄉區向民眾拜票。”

監督這次大選工作的歐議會德國議員克萊斯多福勒(Wolfgang Kreissl-Dorfler)表示,這次大選令他滿意。他說:“我覺得我們比2003年所見到的情況要好得多,當然還有一些問題,但是我覺得有很大進展。”

科羅姆曾在9月的第一輪比賽中以4.7%的支持率擊敗莫利納。然而,最近的民間調查顯示兩人不相上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