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專訪汪兆鈞 將有更多人站出來

【新唐人】主播:10月31號,《大紀元》再次發表汪兆鈞先生的專訪。專訪中汪兆鈞表示,對於《公開信》發表後所引發的支持聲浪,表示吃驚。他強調:將有更多的人在近期站出來說話。下面請記者馮學斌,為我們作詳細報導。

 

記者:汪兆鈞對記者說,明確表態支援的人中還包括中央、省市的高層人員,這些人在電話中就表明了自己的職銜。而反對或者騷擾的聲音全沒有。汪兆鈞認為,中共黨內至少有90%以上的人想法和他一致。他還表示,自己的這封信只是開了個頭,短期內還會有更多的人站出來。

 

評論人士伍凡認為,這一現象說明了人心的向背,也反映出共產黨內部的鬥爭狀況。

 

時事評論員 伍凡說:「這就說明啊,人心向背,他這一個‘黑馬’出來,贏得了所有人的公開的支持,反對的一句話都不敢講,這就是很奇妙啊,就說明共產黨的內部,現在鬥爭的非常非常奇特,非常奇妙。」

 

主播:據了解,目前各界支持汪兆鈞的人士,仍然為他的安全擔心,原因在於汪兆鈞明確表示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對當時決定鎮壓的決策者追究刑事責任。

 

為此汪兆鈞先生還專門發表了緊急聲明,說明了自己的安全狀況。

 

記者:是這樣的。這次在接受《大紀元專訪時,汪兆鈞先生也再次表示對自己的安全有信心,他說“中共得罪我,就得罪全國老百姓”。他強調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了,要鎮壓這批人,等於大家都被鎮壓。

 

伍凡先生也認為中共已經無法回避法輪功的問題,而且國際形勢的發展越來越對法輪功有利。

 

時事評論員 伍凡:「共產黨已經意識到了,法輪功這個力量是不可回避的了。你回避不了,你就要面對這個法輪功,並且國際形勢對法輪功非常有利。人權聖火已經走遍了歐洲,現在走到亞太地區來了,下一步要走到美國,全世界走遍的時候,這股力量你能躲掉嗎?你躲不掉!”」

 

汪兆鈞先生表示,選擇在十七大後發表這封《公開信》,就是為了給胡、溫一個機會,走憲政民主的道路,結束中華民族的苦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