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河南退休副經理煉法輪功被關押

河南退休前任周口市外貿局糧油公司副經理顧學敏,年過七十歲,她在今年的中秋節之後,被沙南公安分局和610人員,抓到新鄉女子監獄非法關押。顧學敏在1996年修煉法輪功,99年之後多次被當局騷擾、跟蹤、抄家、和關押。

2. 美國會再辦雅虎向中共供信息听證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日前通過《全球上網自由法案》,並要求雅虎互聯網公司在11月6號回到國會說明,以決定是否要求雅虎公司提交與中國官方往來資料及調查雅虎是否曾在國會作偽證。

3.南韓因企業危急 大量退出中國市場

據南韓《東亞日報》30號報導,目前因為中國經營環境的惡化,導致把生產基地搬到中國的3萬多家南韓中小型企業,有相當數量的企業處在危急關頭,這些企業正大量退出中國市場。

4.40名大陸運動選手少報年齡被停賽

中共體育部官員說,在武漢舉行的城市運動會中,查出有40多名選手謊報年齡,他們都被取消參賽權。大陸選手故意把年齡說的比實際年齡小,以增加獲勝的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