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新聞簡訊

【新唐人】歐洲法輪功學員大遊行 呼籲停止迫害

周末歐洲法輪功學員在德國北威州州府杜塞爾多夫舉行了大型集會遊行活動。呼籲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遊行的隊伍從Shadow廣場出發,穿過了市中心最繁華的街道,最終回到了Shadow廣場。所到之處,吸引了民眾駐足觀看。

北歐航空公司停飛Q400型飛機

北歐航空公司(SAS)宣佈,由於連續發生事故,將停止對Q400渦輪螺旋槳式飛機的使用。北歐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如果繼續使用這一機型將會嚴重損害公司的形象和聲譽。公司將向加拿大龐巴迪飛機制造公司索要5400萬歐元的賠償。

大量移民入境搶工作 英內政大臣道歉

英國內政大臣史密斯30日針對內政部大幅低估十年來入境英國工作外國移民的人數公開道歉,並表示將繼續限制保加利亞與羅馬尼亞低階勞工入境英國的規定,以確保英國民眾的工作權。各反對黨對內政部無法正確掌握外國勞力人數提出批評。

野狐進軍城市 柏林有狐近萬隻

越來越多的野生狐狸出現在德國的大中城市。據最新資料顯示,柏林市內的狐狸總數可能高達9000只之多,而慕尼黑也有大約3000只狐狸。慕尼黑工業大學的野生動植物專業教授科尼希警告,野生狐狸體內有一種名為滌蟲的寄生蟲,能夠導致人類感染致命的疾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