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達開設充气橡皮儿童樂園

【新唐人】印尼雅加達近日開設了世界首創的新概念儿童娛樂場,一個叫作“卡通反跳城”的充气橡皮樂園,受到了雅加達市民的熱烈歡迎。

雅加達朋加諾(Bung KarNo)體育館開設的“卡通反跳城”充气橡皮儿童樂園,連日來一直受到市民的歡迎,這個游樂園將舉辦為期一個月,到11月18日結束。這個以全新概念開設的娛樂場所擁有大約30种娛樂項目,這些娛樂項目給儿童們帶來了嶄新的視野,增添了新的樂趣。在這個占地面積3.5公頃的娛樂場內還設有舞台,可以表演各种節目和技巧,使娛樂內容更加丰富多彩。在這個周末就引來了大約五千人的光顧。

印尼儿童心里培育專家斯多. 慕儿亞迪(SeTo MulYaDi)表示,這個娛樂場除了對孩子們的心靈有正面的引導作用,同時也滿足了孩子們暢快玩樂的特點。

一位三歲的女童說:“我非常高興,明天我要爸爸媽媽一起來玩。”

据主辦委員會總裁詹特拉(ChanDRa)先生表示,設立這個“卡通反跳城”充气橡皮樂園是為了給儿童們創立一個別開生面的世界。

他說:“這個娛樂場能啟發孩子們的創作性,并能正面地發揮他們的潛在能量,還能體驗到童年的歡樂。現在戶外可活動的空間越來越少,特別是給孩子們的空間,所以我們為孩子們提供了這個地方。”

即將到來的11月3日,充气橡皮樂園將以哈羅文(HaLowWeen)節日气氛的面貌的展現,而在11月10日的印尼烈士節,將舉辦“超級英雄日”演出。這些系列活動為娛樂場增加了節日的气氛。

新唐人記者葉順元印尼雅加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