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藝術家關注人權圣火傳遞

【新唐人】10月28日下午兩點,多倫多舉辦了人權圣火周露天音樂會。參与露天音樂會的藝術家們通過自己的音樂表演,讓更多的人了解到正在中國發生的、違背奧運精神的人權迫害。

今天的露天音樂會共有5個樂隊、4個歌手吉他手還有詩人等藝術家登台表演。18歲的薩拉瑪拉迪是加拿大流行音樂新秀也是人權活動人士,她以自己音樂專集的六首歌曲表達她對中國發生的活摘人体器官販賣的關注。 “對我們而言,這就是糟糕的大屠殺。” “今天登打士廣場的活動很重要。我們需要更多的人參与進來, 讓他們知道所發生的事情。他們會對中國發生的事情而震惊。”

拉里丹斯默爾是演員、詩人和牧師,他在台上朗誦了自己創作的詩歌,他認為活摘器官的暴行太可怕﹐ 太殘酷了:“我非常自豪來到這里。應該做些事情。”

多倫多大學的宁家樊管玄樂隊,以四人合奏的輕音樂表演表達他們對人權事業的支持。樂隊成員海蘭德認為,人權迫害嚴重的政府無權舉辦奧運:“應該杯葛北京奧運會。”

民歌手兼吉他手約翰雷頓從法輪功因為修煉人數太多而遭到迫害了解到中國的人權問題:“為什么奧運會要在一個如此對待自己人民的國家里進行?”他認為加拿大政府應該對此發出聲音﹐對中國施加壓力。他表示一定會參加迎接人權圣火

加拿大青年人權顧問尼科爾克來宁相信,會有更多的藝術家來支持圣火的傳遞:“我們會去迎接圣火,會有很多的人,很多的藝術家和專業人士,各行各業的人。”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凱西、許書飛多倫多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