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法輪功學員鄧麗勞教所遭毆打左股骨折

据明慧网報道,因堅持信仰法輪功,四川遂宁市居民鄧麗2個月前被當局強行送至省女子勞教所關押,期間鄧麗遭到毆打致昏死,經診斷她的左股骨骨頸斷裂急需手術。鄧麗要求當局立案調查,依法懲處打人凶手。

湖北維權人士姚立法獲釋回家

9月27號被當地公安非法抓捕,并被關押一個多月的湖北維權人士姚立法于10月29號下午獲釋回家。

上海一貨輪渤海沉沒1人死15失蹤

“申海1號”貨輪28號上午在渤海海域返回上海途中沉沒,16名船員隨船沉入大海,截至30號,已證實一名海員遇難,其余15人生死未卜。

河北保定二百多農民封堵熱電厂大門

据民生觀察報道,29號上午,河北保定市富昌鄉近兩百多名村民將大唐保定熱電厂八期工程的大門堵住,抗議熱電厂征用土地卻沒有按照協議給富昌屯村提供暖气。

湖南瀏陽燃長鞭炮未獲吉尼斯紀錄承認

湖南瀏陽市日前耗資80万人民幣燃放了一條23公里長的鞭炮。瀏陽當局原本想創下“世界最長的鞭炮”紀錄,但吉尼斯紀錄的代表沒有出席,因此這個“紀錄”沒有得到承認,媒体和网民炮轟該活動為“白燒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