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和路跑 臺灣高雄返聯入聯同在

【新唐人】入聯返聯成為台灣2008年選舉主要訴求, 28號在高雄縣,民進黨舉行了「前進聯合國」的環臺路跑活動;与此同時,國民黨也選擇在那里舉行「重返聯合國」的騎單車活動。請看本臺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一身運動服的裝扮,準備接力環臺長跑的隊伍,楊秋興表示,我們努力奮鬥,相信國際還是會有正義,希望透過路跑,來傳遞臺灣人加入聯合國的心聲。

高雄縣縣長楊秋興:「走遍全臺灣,讓更多民眾可以來參與,讓更多人支持這個活動,加入聯和國是全民的意願。」

路跑的民眾認為,加入聯合國對臺灣民眾來說相當重要。

民眾蕭慶華:「我們面對中共無微不至的打壓恐嚇 ,就是我們如果進入聯合國以後,就是讓我們的民眾有一份安全感。」

民眾李秋英:「今天來參加這個,就是大家共同自願出來的,要把我們的臺灣加入聯合國。」

另一方面,國民黨全國各縣市接力舉辦的「重返聯合國」騎鐵馬活動,也同步在高雄縣舉行。

不論是騎鐵馬,不論是跑步,重返聯合國或者是加入聯合國,參加的民眾都用行動和決定,來向全世界發出臺灣人民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許美惠 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