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達格拉弗敦蘭花節迎人權圣火

【新唐人】人權圣火27日抵達洲悉尼之后,于第二天28日抵達紐省北部的格拉弗敦。28日正是每年一度的蘭花節,當地民眾希望他們維護人權的心聲,能夠透過人權圣火運動傳到中國,傳遍世界。

代表著全球人權圣火運動的人權火炬結束了悉尼的接力儀式后,于28日抵達大利亞紐省北部城市格拉弗敦。火炬到達當天,恰逢格拉弗敦一年一度的蘭花節。慶典組織者表示人權圣火的到來對今年的蘭花節意義重大。

來自格拉弗敦天主教教會的雷克斯神父為本次活動擔任圣火接力大使。他在演講中表示,他將祈禱格拉弗敦人民維護人權的心聲能夠透過人權圣火運動傳到中國,傳遍世界。

當地的居民以及人權圣火運動的志愿者都表達了他們對在中國人權現狀的關注。

由迫害法輪功真相調查團發起的全球人權圣火運動于今年8月9號在希腊雅典點燃了火炬并傳遍歐洲大陸。該運動旨在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和其它團体。

人權火炬將于11月3號轉遞到昆士蘭省會城市布里斯班。

新唐人記者海鳴澳大利亞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