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渥太華市政中心演講

【新唐人】達賴喇嘛在結束對美國的訪問后,來到了他的北美之旅的下一站加拿大。二十八日下午,達賴喇嘛在渥太華市政中心發表演講。下面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道。

十月二十八日下午,應加拿大西藏委員會的邀請,達賴喇嘛在加拿大渥太華的市政中心進行演講。這次的演講的主題是‘通過全民義務實現全球公民’。整個會場几乎座無虛席。演講自下午三點四十開始,一直到下午五點三十分左右結束。

達賴喇嘛在這次的演講中說,“人們需要善良,發自內心的善良。而這种善良可以減輕你的壓力,減輕你的焦慮,在微笑中把快樂傳遞給別人。”

達賴在演講中還表示自己最近的一切活動都是為了三方面:提倡人性价值;提倡宗教和諧;呼吁西藏問題。据悉,達賴喇嘛會在二十九日星期一下午与加總理斯蒂芬-哈珀在國會山庄總理辦公室會面,然后再与加總督米歇爾-簡會面。

以上新聞是本台記者晨光在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