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支持人權圣火周集會

【新唐人】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于10月22日-28日在全球28個城市舉辦“人權圣火周”,呼吁社會關注、支持、參与“全球人權圣火傳遞”活動,結束中共的人權迫害。多倫多的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響應。

支持人權圣火周集會27日中午從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開始,下午在市中心著名的Dundas廣場舉辦四個小時的露天音樂會。

參与的人士包括愛沙尼亞總領館總領事和加拿大青年人權,中國人權网,64屠殺調查委員會,多倫多緬甸聯席會議等十几個組織代表。与會者從不同角度譴責中共違背承諾,在奧運前侵犯人權更加升級。

這位是《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加拿大聯絡人Gerry Koffman醫生,2006年多倫多唐人街上偶然得到的一份關于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料使他受到了很大触動。后來他在互聯网上找到了《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的网站,開始積极參与并成了該組織在加拿大的聯絡人。

醫生演講:“我們呼吁醫學界同行及所有相關人士和我們一起,向中國政府要求不受干涉的進入拘留中心,監獄,勞教所和醫院進行獨立調查。”

Koffman醫生是一位猶太后裔,70年前大屠殺時家族中有一半人被殺。他說,他的父母對能夠有幸逃到加拿大并開始新生活一直心存感激,并一直教育孩子們不要忘記過去,更要報答社會。他說那份資料讓他想起了這一切:

“那份資料深深地触動了我,上面關于蘇家屯集中營的照片,里面的文章,我讀了很多很多遍,所有的一切都与我個人和我家庭的經歷產生共鳴。我說,我必須伸出援手。”

“這与1936年非常類似,當年柏林奧運會給了納粹德國政府合法性,增強了納粹种族屠殺的能力。我們應該以史為鑒,歷史告訴我們,必須堂堂正正面對現實,反對強權。”

Koffman醫生說,他所做的一切也是在替他的父母還愿,幫助受到迫害的人是對當年的恩人們最好的報答。他認為這一年多來是他人生中最有意義最閃光的一段日子。

醫生演講:“我們加拿大家庭醫生呼吁哈珀總理,加國政府和議會發出旅行忠告,警告加拿大人,中國器官移植的供体基本上全都是從死刑犯,法輪功修煉者等人身上強行摘取的。”

全球人權聖火接力是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的一系列活動之一,呼籲"奧運會與反人類罪不能在中國同時進行"。

人權聖火于今年八月九日在希臘首都雅典點燃,剛剛完成歐洲19國傳遞到達澳洲,之后圣火將再向非洲,中東,南美及北美傳遞,計划于明年八月奧運會前在香港結束。

這是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