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0月20日,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8輪的較量,皇家馬德里隊客場負于西班牙人隊,領先优勢只剩下一分,巴塞羅那隊客場不敵維拉雷爾隊,積分降至第4位,瓦倫西亞隊客場戰胜拉科魯尼亞隊,積分升至第3位。

10月17日,歐洲杯預選賽進行了小組倒數第2輪的比賽,法國隊客場戰胜立陶宛隊,排名B組第一,蘇格蘭隊客場負于格魯吉亞隊,排名B組第2,希腊隊客場戰胜土耳其隊,以C組第一提前2輪出線,英格蘭隊客場不敵俄羅斯隊,在E組的出線命運掌握在俄羅斯隊手中。

10月17日,2010年世界杯南美區預選賽進行了第2輪的角逐,巴西隊憑借球星卡卡的出色表現,主場大胜厄瓜多爾隊,排名升至第2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0月21日,西班牙馬德里网球大師賽降下帷幕,阿根廷名將納爾班迪安決賽中,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戰胜衛冕冠軍、瑞士球王費德勒,首次奪得馬德里网球大師賽的冠軍。

10月21日,瑞士蘇黎世网球公開賽降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選手海宁在決賽中直落兩盤,戰胜法國選手戈勒文,奪得她本賽季的第9個冠軍。

下面是英式橄欖球世界杯戰況:

10月20日,在法國舉行的英式橄欖球世界杯賽終于降下帷幕,在冠軍爭奪戰中,南非隊以15:6戰胜衛冕冠軍英格蘭隊,奪得冠軍,英格蘭隊獲得亞軍,阿根廷隊以34:10戰胜東道主法國隊,獲得第三名。

現在是美國職業冰球NHL戰況:

10月15日,安納海姆小鴨隊主場6比3戰胜底特律紅翼隊,而在10月16日的比賽中,佛羅里達美洲豹隊客場2比1戰胜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0月21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年度最后一站的比賽在巴西降下帷幕,法拉利車隊的芬蘭車手萊科宁獲得冠軍,并以110分奪得年度總冠軍,漢密爾頓功虧一簣,以1分之差獲得年度亞軍。

10月21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進行了馬來西亞站的比賽,杜卡迪車隊的澳大利亞選手斯托納獲得本站比賽的冠軍,他現在以347分的總積分遙遙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