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車拉力賽勒布失去領先機會

【新唐人】星期六,在日本北海道舉行的汽車拉力賽中,發生了多起撞車事故。法國車手勒布滑出路面,將奪取領先的機會拱手相讓。

第13階段比賽中,勒布正試圖超過領先的赫福寧,無奈由於路面打滑,勒布駕駛的雪鐵龍失去控制,滑入路溝。

在前一天的比賽中,芬蘭賽車手格恩霍姆所駕駛的福特汽車曾經撞上樹墩。此後格恩霍姆雖然仍保持領先,但與排名第2的勒布僅相差4分。如果勒布能在這場比賽中獲得第4名以上,就可以超過格恩霍姆。

無奈勒布在本次比賽中也發生撞車,即便能夠在星期六的下一賽段之前修復賽車,由於罰分,勒布仍然遠遠落後。勒布曾經三次贏得世界冠軍。

現在福特車隊的赫福寧以50.5秒的優勢遙遙領先,雪鐵龍的索多排名第2,福特車隊的索爾伯格排名第三。

這次在日本北海道舉行的拉力賽出現多次撞車事故。芬蘭的拉特瓦拉在第2賽段中由於福特汽車變速箱問題也發生過撞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