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大陸港商受迫害 親人遭酷刑

【新唐人】在中共十七大極力塑造所謂和諧社會之際,香港商人徐敏芬接受本台專訪時,控訴山東省臨沂市當局迫害外商,奪走巨額資產,並非法關押甚至使用老虎凳酷刑虐待她的兄嫂。請看來自香港的報道。

港商人徐敏芬,受山東省招商引資吸引,03年投資500萬美元給山東省重點建設項目–中藥材高科技綜合商貿物流園,該項目現市值為人民幣12億3千萬元。

但巨額資產很快招來當局眼紅。03年9月26日,山東省臨沂市政法委書記李洪海突然設鴻門宴,抓走徐敏芬哥哥徐東方和嫂嫂蕭小虹。

香港商人徐敏芬:吃飯到一半的時候,來了很多公安,以最快的速度把所有公司的人員,包括我哥哥和嫂子抓走,當時我哥哥是在全資子公司做法人代表,我嫂子是這個公司的總經理。

後來公司被閃電註銷,低價轉讓給另外一家公司。徐敏芬的兄嫂則被當局以所謂詐騙罪非法關押兩年多。期間兩人更遭受酷刑對待和非法逼供。

香港商人徐敏芬:他們用布把我哥哥的眼睛蒙的很厲害,緊到他連嚥口水時耳朵都痛,然後他被押到一個地方,就拿那個強大的燈光給他射住,射完以後就要我哥哥簽字,然後還行使老虎凳。

兩年多來,徐敏芬只是在三次開庭中才見到他們。

香港商人徐敏芬:最讓我感到心痛的時候,我哥哥進去不能紮皮帶,開庭的時候,法官叫我哥哥起來,一起來那個褲子都是往下掉,人已經很瘦。

徐敏芬為營救兄嫂上下奔走,耗資數百萬,但依然沒有結果,她最終選擇向媒體揭露中共邪惡。

香港商人徐敏芬:我想為我哥嫂伸冤,他們已經被關押了兩年多,盡快還我哥哥清白,不能再拖。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