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度下令回收數十万件中國制玩具

【新唐人】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星期四(10月25日)再度宣布回收多种中國制造的儿童玩具和儿童珠寶,其數量達66.5万件。 回收的原因仍是這些玩具的涂料含鉛量超出安全標准。

在這最新一波的玩具回收行動中,近期曾多次宣布回收中國制造玩具的美泰公司(Mattel)仍大受影響, 包括3.8万件其旗下的費雪(Fisher Price)公司進口的“Go Diego Go”系列動物拯救船。

美泰發言人說,這次需要回收的超標玩具是在8月份回收行動后進行的檢驗發現的。

此次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下令回收的玩具還包括:14.2万件在全美Family Dollar商店售出的万圣節玩具提桶;8万個模仿美式足球各隊球員的羊毛鑲邊頭型蛋糕裝飾, 這些玩具自今年一月起已在全美各地的面包店与冰淇淋店銷售;以及Jo-Ann Stores公司販賣的9.7万件儿童園藝工具玩具。

其他受到波及的產品,還包括,19万組儿童珠寶,包括耳環、項煉和手鐲,以及11万組金屬制珠寶。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說,目前尚未傳出傷害或意外事故,不過呼吁消費者立即停止使用這些在中國生產組裝的玩具,或讓儿童遠离這些玩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