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魯斯羅馬宣傳新片《獅入羊口》

【新唐人】湯姆克魯斯主演,奧斯卡獎導演羅伯特雷德福導演的戰爭題材新片《獅入羊口》作為非競賽片在羅馬電影節上首映。湯姆克魯斯和羅伯特雷德福親赴電影節宣傳本片。

影片《獅入羊口》把鏡頭對准了美國在阿富汗的軍事行動,講述了兩名美軍特种部隊的士兵在阿富汗山區的遭遇。片中羅伯特雷德福,湯姆克魯斯和梅麗爾斯特里普三位演技派巨星大飆演技。

斯特里普飾演一名堅強的記者,与克魯斯飾演的雄心勃勃的美國參議員之間展開精彩的互動。

雷德福是一名理想主義的老教授,他遇上了一名聰明而憤世嫉俗的學生。

湯姆克魯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能在雷德福執導的影片中擔任角色很榮幸。

《獅入羊口》片長1小時,講述6個人的故事,在羅馬電影節上參展不參賽。這部戰爭題材的影片還通過斯特里普飾演的新聞記者和克魯斯演的國會議員之間的故事,探究了媒体自由与政治力量的對決。

雷德福說:“這部影片不是在宣傳什么,也沒有給出答案,他引發人們的思索。 ”

這部影片試圖從新聞和政治的背后反思戰爭后果,被業內人士視為成為沖擊明年奧斯卡的熱門之作。影片定于11月9日在美國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