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6千台灣運動健將簽名支持人權聖火

【新唐人】在2007台灣全運會園游會上,有一個人權聖火征集簽名的攤位,現場許多体育健將、學生、民眾前來簽名支持人權聖火活動。現場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志工蔡女士說,現場來支持簽名的人大部分是參加全運會的選手,他們甚至留下聯絡方式,要參加明年6月來台灣迎接人權圣火的路跑活動。請看來自台南報導。

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發起的“人權聖火全球巡回傳遞”活動,在2007全運會上受到許多選手熱情簽名支持,台中天音合唱團和台北旗鼓隊應邀前來園游會廣場演出。

現場采訪CIPFG台南志工蔡女士表示:“告訴我們台灣的同胞讓他們曉得現在正在世界上有一個人權聖火全球傳遞的活動。北京舉辦這個奧運的時候允諾了要改善他們的人權,事實證明但這几年下來,他們的人權是倒退的,尤其是在中國人權迫害最嚴重就是法輪功團体,對法輪功的迫害到活摘器官,販賣謀利的行為,已經引起世人的震惊,我們想藉著這樣一個事件讓世人知道,我們真正奧運的精神是什么,是維持人類的和諧、自由、光明、希望。”

据主辦單位統計,21日、22日連續2天大約有6千人前來簽名,其中大部分是全運會選手,他們非常支持人權聖火,希望藉著“人權圣火全球巡回傳遞”活動能夠督促中共走向民主。有600人左右愿意加入迎接聖火的行列,一起路跑。

人權聖火所包含的信息是對人權普世价值的真正關注,現場的工作人員熱心的為民眾解說,引起台灣民眾正義善良的共鳴,紛紛簽名表示支持。

新唐人亞太記者 史進旺、杜娟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