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大禁止維權人士上網

【新唐人】中共十七大期間加強對網路監控,本台記者接獲不少大陸民眾投訴,當局以斷寬帶或病毒攻擊或封鎖特定用戶上網為手段,防止不同意見的言論在網路上發表。

四川農民維權代表劉正有表示當局除了24小時監控上訪人士外,所有的對外通訊都被隔絕,電話遭監聽,並用病毒癱瘓他的電腦,甚至斷寬帶不准上網。

劉正有:我的電腦一直被攻擊,大概五天不能上網,開兩會,開黨代會,它們都要搞破壞,不准我上網,上訪人的問題他們不給我解決,還動用公權力來打壓。

閩籍作家廖祖笙說在網路上發表的文章很多都被封鎖,他說他會繼續用筆為老百姓說話,抗爭到底。

廖祖笙:我被他們封了三個博客,20多個網站,我本身是以文為生,十多年的作家,那我的表達權在那裡呢?很多網友轉發這個文章,網站或者博客被封,或者帖子被刪,在中國來說言論自由的狀況是非常糟糕的。

北京維權人士劉先生也表示很多常用網路連絡的國內維權人士,在十七期間都上不了網,無法取得連繫。

劉先生:我的網友現在都很多不在上面了,不是被軟禁了,就是被帶到別處去了,都不上網了。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