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藝術家穿針引布十公尺創林卡記錄

【新唐人】一位印度藝術家,在4.25分鐘內,將十公尺長的布料穿過了針眼,首創林卡新記錄(Limca Book of Records)。林卡記錄是類似吉尼斯世界記錄(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的印度版。

印度藝術家葛芬表示,他之所以想創下這個記錄,是因為他一直很希望可以在大眾面前表演一項特殊的技藝。他用來創下記錄的這條布上,彩繪了各國的國旗,用來象徵世界和平。

葛芬說:「在最近這兩年裡,我總是想做些特別的事,我一直在想著要創下這個記錄。現在夢想實現了,我真的很開心能達到目標。」

下一步葛芬想要做的是讓自己的這項技藝登上每位記錄保持者的最終目標–吉尼斯世界記錄。他表示:「類似我這樣的事蹟從來沒有出現在林卡記錄上,如果吉尼斯也沒有這樣的記錄的話,那我也很想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吉尼斯世界記錄上。」

這並不是葛芬(Gurpreet Singh Komal)唯一的一項記錄,他還有另一項,就是在一分鐘內將8800個線頭穿過針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