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市免費觀光船啟航

【新唐人】台灣高雄市海洋局結合港邊觀光景色,十月二十號上午在真愛碼頭舉辦環港體驗之旅,並免費提供觀光船為交通工具,讓高雄市民有機會一覽高雄港。以下請看本臺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高雄市海洋局二十號上午在真愛碼頭,提供民眾免費搭乘環港觀光船,在高雄港參觀各式各樣的商船、漁船、軍艦與港內設施。

民眾 楊黃月雀:「我們台灣其實真的沒有遇到坐這種,我去國外有坐船,所以今天坐這一趟真的很高興,好像在外國一樣。」

民眾 黃素雅:「感覺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首先它可以讓更多民眾能了解、認識高雄有這麼美的海洋,然後能認識到自然還有注意海洋的環保,所以我是覺得參加這個活動可以讓每一個民眾都有機會來參與。」

觀光遊輪環遊高雄港區,遊客可以從海港眺望高雄最著名的85大樓,以及海軍旗津修船區,船上還有專業導覽人員介紹台灣目前的漁業文化與高雄港的變遷。

活動從十月二十號開始到十一月十號,在這段期間想遊覽高雄港的民眾,可以在每週六上午九點以及下午一點三十分前往真愛碼頭搭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林語舒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