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舉辦國際小丑大會

【新唐人】觀眾朋友們,您看過小丑表演給小丑看的節目嗎?別怀疑,這正是目前正在墨西哥所舉辦的第十二屆國際小丑大會所安排的交流節目,現在就帶大家一起到小丑大會去看一看。

第十二屆年度國際小丑大會正在墨西哥舉行,星期三(十月十七日)有五百多名小丑,齊聚墨西哥市,他們使出渾身解數,想要贏得大眾的支持和對小丑這一行業的尊重。

來自尼加拉瓜、危地馬拉、薩爾瓦多、哥斯達黎加、波多黎各、美國和墨西哥的小丑們,相聚在一起,展現他們的絕活,他們互相交換想法,學習新的表演技巧。

小丑們在戲院里,表演給滿臉彩裝、戴著藍色高帽、挂著大紅色鼻子的另一群小丑觀賞,他們舉辦小型研討會与工作坊,同時也向小丑們提供這個行業里最新、最好的服裝、鞋子、化妝、魔術与假發等道具。

小丑們沿著墨西哥市的街道游行耍寶,他們奇怪的服裝和怪异的臉上化妝,嚇坏了街道旁帶著惊喜表情觀看他們的小孩子。

根据拉丁美洲小丑協會的統計,墨西哥大約有一万名職業小丑,其中有三千名是女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