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滑冰”雜技團在印尼首都展英姿

【新唐人】印尼首都雅加達的安卒(AnCoL)尋夢園于本月18日,舉辦了“莫斯科滑冰”雜技演出。首場演出,就吸引了上千名雅加達市民。以下是本台記者來自雅加達的報道。

你們現在看到的是來自俄羅斯的“莫斯科滑冰”雜技團奉獻給雅加達市民的冰上雜技演出,題為“俄羅斯冰圈上的旅程”。這個演出由50名來自俄羅斯的專業雜技演員合作表演,演出展示了具有國際水准的滑冰雜技技巧。上千名雅加達市民坐滿了演出場地,觀看演出。

這個滑冰雜技團表演了20种在晶瑩剔透的冰面上做出高難動作,演員們出色的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熱烈喝彩。据“莫斯科滑冰”演出主辦委員會負責人介紹,雜技團每天要表演兩次,希望通過演出能給雅加達的民眾帶來歡樂。

一位觀眾說:“這個演出太好了,他們的雜技動作多姿多彩,富有創造性,我很喜歡”。

“莫斯科滑冰”雜技團是俄羅斯首創的滑冰雜技團,成立于1957年,他們多次在世界各地演出。

新唐人記者葉順元印尼雅加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