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樓停車系統 人與車一起回家

【新唐人】每個人都希望能把汽車停得越靠近家裡越好。如果您是住在高樓公寓裡,現在只要透過一種新式的停車系統,就可以將車子停在自己的公寓裡。

在紐約的曼哈頓,買車對許多人來說是件奢華的事情。如果能買得起車、又能把車停在家附近、不必擔心找不著停車位,那更是奢華中的奢華了。

“的確,能在自己的公寓裡有個車庫是最方便不過的。”史坦伯格(Leonard Steinberg)是曼哈頓的房地產銷售主管,正在銷售一棟新的頂級高樓公寓。他指出,只要透過一套 “空中車庫系統”(sky garage system),便可以讓車主把愛車開回自己的高樓公寓中停放。

“這套系統相當簡單。當車子靠近公寓大樓時,電腦晶片便會自動與系統溝通,打開大門後,車子直接開入一條走道,大門也立即關閉。隨著通道前進,車子將前往一座電梯裡頭,電梯再把人、車迅速送到車主的樓層中。”

史坦伯格補充說,這套停車系統主要是針對擁有名車、豪宅的車主所設計的。“因此我們必須確認公寓裡的車庫設計,必須能容納得下一輛賓利(Bentley)轎車或是一輛陸虎(Range Rover)越野車。而我們也確實做到了。”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在曼哈頓,擁有這套高樓停車系統的公寓,售價高達600萬到1,7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