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體育場舉辦集体婚禮

【新唐人】自1973 年以來, 台北市為了抑制傳統婚禮的奢華,和促進穩定的家庭結構,每年舉辦聯合婚禮。10月14日,上百對新郎新娘們在台北的巨蛋體育場內舉行了聯合婚禮。

在緩慢敲打的音樂聲下﹐一百多對夫婦肩並肩擁吻著走在臺北巨蛋體育場內。 這不像是一場高中的班級舞會﹐卻像是親吻比賽的活動﹐實際上是一場由台北市政府舉行的聯合婚禮,叫做「我們玫滿瑰宿」 。

因柯羅莎颱風攪局,聯合婚禮延期一周才舉行。原定有223對參加的聯合婚禮,因延期﹐有些已等不及﹐渡蜜月去了﹐導致剩下只有132對新人出席 。

出席的新人洋溢歡欣氣氛,132對新人相聚小巨蛋冰宮中,在台北市長郝龍斌見證下,攜手走過紅地毯﹐體驗這件畢生難忘的事。

新娘許小姐說:"我一直想參加這項婚禮﹐因為它簡單隆重" 。

參加者的年齡範圍從19 歲到65歲﹐新人們在玫瑰花瓣的沐浴下﹐在上百親人的祝福下完成婚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