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大 港支聯會要求平反六四

【新唐人】星期日,香港支聯會中共十七大開會前夕,前往中聯辦請願,重申要求中共當局平反六四、釋放異見人士及良心犯。

20多名支聯會成員由西區警署遊行至中聯辦請願,他們高叫口號,要求中共當局平反六四,還政於民,開放黨禁,以及釋放異見人士。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在中聯辦門前宣讀請願信,指89年六四鎮壓後,中國經濟持續發展,但都只是表面的繁榮,而社會上貪污腐敗、官商勾結以及新聞言論自由等等問題,明顯較89民運前更嚴重,中共當局也變本加厲的打擊和迫害維權人士。

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支聯會呼籲中共實施憲政民主,廢除勞教制度,釋放良心犯,允許因政治、宗教和信仰等被迫流亡海外的中國公民回歸故土;落實外國記者自由採訪規定,並讓中國記者享有同等權利;給予因奧運工程遭拆遷的公民以公正的補償;停止暴力遣返及羈押上訪民眾。

他並呼籲中共當局糾正過去領導層的錯誤,主辦符合人權的奧運會,回應香港市民和全球關注中國民主人權人士的訴求。

由於中聯辦沒有派人接信,他們將請願信貼在鐵門上,然後和平離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