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灣咖啡節 雲林古坑飄香

【新唐人】由台灣雲林縣政府主辦的2007台灣咖啡節於10月13日起熱鬧展開,每周六、日在華山咖啡園區及古坑鄉綠色隧道皆有精采活動,讓大家體驗雲林古坑咖啡的濃香! 請看來自台灣雲林的報導:

10月13日於雲林縣古坑華山國小的開幕晚會,邀請歌手王傳一、Tank、辛曉琪、陳偉聯、錦繡二重唱及棒棒堂熱鬧開唱,共同迎接2007台灣咖啡節活動的到來。

遊客:這一次的活動,舉辦得很好,感覺可以讓華山帶來很多的商機。

台灣雲林縣長 蘇治芬:希望各位一定要到華山來喝咖啡喲!

今年的台灣咖啡節活動主要著重在咖啡的專業烘焙與原味探索,彰顯古坑咖啡在台灣的指標性地位,同時也象徵古坑純樸自然的地方風情。

古坑鄉長 林慧如:古坑要賣好的台灣咖啡,古坑更要賣咖啡風情。

將近一個月的2007台灣咖啡節,將引導你慢慢品嚐台灣咖啡的濃、醇、香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古坑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朝釧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