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網球賽 俄羅斯選手奪冠

【新唐人】在星期天(10月14日)莫斯科舉行的克里姆林杯網球公開賽上﹐男女單打冠軍分別由俄羅斯選手達維登科(NIKOLAY DAVYDENKO)和德門蒂耶娃(ELENA DEMENTIEVA)奪得。

10月14日﹐莫斯科﹐克里姆林杯網球賽女單決賽在俄羅斯的德門蒂耶娃和美國選手小威廉姆斯之間展開。結果俄羅斯女將德門蒂耶娃(ELENA DEMENTIEVA)在先丟一盤之后上演絕地反擊,以5比7,6比1,6比1逆轉戰胜近來風頭正勁的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并且在后兩盤只發出2個雙誤﹐過去一直戰績不佳的德門蒂耶娃終於在自己的家鄉父老面前迎來了否极泰來的轉机。

德門蒂耶娃在奪冠後說﹐“我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在我最喜歡的克里姆林杯奪冠,因為那里是我的主場,我享受在主場球迷面前打球的感覺。我過去還從未贏過小威廉姆斯﹐如今夢想成真﹐這多虧了主場球迷的支持。“

單打決賽在頭號种子兼衛冕冠軍達維登科(NIKOLAY DAVYDENKO) 与4號种子法國人馬休(PAUL-HENRI MATHIEU) 之間展開,結果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苦戰之后,主場作戰的俄羅斯人達維登科以7-5/7-6艱難胜出,衛冕成功﹐也打破了自去年巴黎大師賽以來的冠軍荒。

達維登科賽後說﹐“我今天打得有點緊張﹐我原本可以打得更好。這真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