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選手抵達美國

【新唐人】

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選手抵達美國

 

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即將于1015日在美國紐約開賽。來自各國的報名參賽選手于13日已經陸續抵達紐約和新澤西,并開始了注冊登記和賽前的准備工作。

 

記者姜光宇﹕參加比賽的選手已經陸續到達酒店﹐現在在我身邊坐的這幾位是從台灣趕來的選手。我們看到其中有一位小選手﹐非常的可愛。你多大了﹖

台灣參賽選手 楊宇哲﹕三年級。

記者姜光宇﹕來參加比賽嗎﹖

台灣參賽選手 楊宇哲﹕對﹗

記者姜光宇﹕從哪裡來﹖

台灣參賽選手 楊宇哲﹕台灣。

 

在註冊登記過程中﹐部份參賽選手也談了他們各自經歷﹐以及對比賽的感想。

記者姜光宇﹕對比賽有什麼期待﹖

台灣參賽選手 蕭子瑩﹕就是平常心﹐跟大家交流。

來自新加坡的參賽選手 陳欣沁﹕我希望把我最好的唱出來﹐然後讓大家﹐可以看到自己的水平在哪裡、標準在哪裡。

來自阿根廷的參賽選手 林雯郁﹕我從小就是學音樂的。從學鋼琴開始﹐從五歲。之後有進音樂系﹐到阿根廷移民之後我有跟阿根廷克隆歌劇院裡邊的老師繼續學習﹐跟我的老師馬羅瑞那·帕利那斯。

台灣參賽選手﹕美聲﹐男高音。準備了意大利很有名的作曲家托斯第的一些歌曲﹐還有莫紮特的《魔笛》、《王子的詠嘆調》。

美聲音樂在全世界各地都非常盛行﹐我想會有些許不同。所以我覺得大家都是華人﹐可以一起來參加這個比賽﹐互相交流。

記者姜光宇﹕怎麼看到這次大賽的消息的﹖

紐約參賽選手裘有宜﹕我媽看電視看到的。

13日報名的選手還有來自日本、英國、澳大利亞、韓國、挪威、德國、加拿大等十幾個國家的選手。預計14日還會有更多選手前來註冊。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胡志華在紐約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