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電影制片厂法輪功學員李長英遭中共迫害去世

【新唐人】据法輪功明慧网報道,原西安電影制片厂職工李長英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當局判勞教兩年后于8月31號去世。從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的8年間,李長英多次遭到迫害;2005年保外就醫后,仍遭到當局不斷騷扰。請看下面報道。

据報道,2005年被關進西安女子勞教所后不久,李長英肝病复發,直到生命垂危勞教所才被放回家。回家后,李長英由于不斷遭到當局騷扰,身体一直無法康复而去世。生前由于去北京上訪,不但受到西安電影制片厂保衛科的迫害,還被當地街道辦事處列為重點監控對象,多次被抄家和罰款。

記者打電話到曾經參与迫害李長英的西安電影制片厂了解情況,該廠保衛科一位工作人員證實了李長英去世的信息。

西安電影制片厂保衛科工作人員:“李長英去世了”“她已經走了一個多月了”,“前一段時間她出了點事進去了。然後有病出來了,在家去世的。”

記者:“不是,我听他們說是因為煉法輪功被抓起來了,被迫害死的。”

西安電影制片厂保衛科工作人員:“這個事你別問我,我不跟你說。”

今年54歲的李長英曾患有嚴重的乙肝並肝硬化,修煉法輪功后完全恢復了健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