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各界隆重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新唐人】這次國慶慶祝酒會在紐約市曼哈頓著名的沃道夫酒店星光廳舉辦。紐約市及紐約州、新澤西州、康州、賓州各界及大紐約地區傳統僑社代表与社團領袖,以及各國駐聯合國代表等一千多名嘉賓參加。

酒會以台灣陳水扁總統的錄像致詞開始。陳水扁通過視頻說,希望大家來台灣參觀,見證台灣的美麗,体驗台灣人民的熱情和良善。台灣以前接受過別國的資助,如今,台灣有能力援助遭受更多災難的國家。

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廖港民做了特別演講,向來賓介紹了台美關系,台灣入聯案,台灣政治和經濟的發展,兩岸關系的近況。

廖港民:“大家可以看到嘉賓云集,我們現場這個廳非常的大,可是人山人海,几乎都塞滿了。我可以感覺到僑胞的熱情及對我的支持。”

所羅門群島駐聯合國大使科林-貝克、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紐約市議員劉醇逸、紐約市議員魏普林等應邀上台致詞。楊愛倫和劉醇逸并向廖港民頒發慶祝雙十國慶的褒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