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陪審團抵法 查黛安娜死因

【新唐人】負責審理黛安娜車禍喪生案的陪審團和驗尸官,10月9日新回到當時車禍的失事現場,并到國巴黎的麗池飯店調查和車禍有關的蛛絲馬跡。

陪審團9日抵達巴黎的麗池飯店調查10年前黛安娜与男友多迪 耶德(Dodi Fayed)的死因。

11名陪審員在驗尸官貝克 (Scott Baker) 的陪同下,抵達麗池飯店展開調查。為了找尋黛安娜的死因,陪審團還會到佩提亞-薩勒佩提亞醫院 (Pitie-Salpetriere) 進行調查,當時黛安娜被送到佩提亞醫院后不治身亡。

根据英國法律,任何人如果意外身亡或不明原因致死,陪審團應決定死亡發生的原因。而陪審團這趟走訪巴黎,就是要再實地考察一次黛安娜發生事故前所有相關的地點。

法國和英國警方此前的調查認為,司机超速行駛導致了黛安娜的死亡,事故發生后司机保羅也同時死亡,而且警方還發現保羅有喝醉酒的跡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