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長春百名出租車司机罷工

据自由亞洲電台報道,8月9號吉林長春市一百多名出租車司机在雙陽區政府門前罷工,反對把個體司机納入私人公司統一管理,以免額外繳納大筆管理費。

西漢高速公路車禍4死16傷近千車輛滯留

8月8號一天西漢高速公路澇峪路段連續發生8起交通事故,近40輛車相撞,造成4人死亡、16人不同程度受傷。并造成近千輛從漢中前往西安的汽車被迫滯留于附近路面上,持續時間已超過30小時。

百人公開信抗議李和平律師遭打壓

据博訊网報道,上百名國內外的律師和知識分子8號發表公開信,抗議維權律師李和平遭到綁架和毆打。9月29號,北京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主任李和平律師遭到綁架,并被毒打連續四五個小時。

婆羅花盛開中共恐懼綁架奇花主人

据明慧网報道,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學員沈兆輝8月22號因家中發現被視為“祥瑞之兆”的优曇婆羅花而被當局抓捕并抄家。据報導,8月16號沈兆輝家中報箱上發現十九朵优曇婆羅花。消息傳開,鄰居和朋友們紛紛前去觀賞,無不嘖嘖稱奇。

人權組織呼吁北京奧運前暫停死刑

据美國之音中文网報道,總部位于美國紐約的人權觀察8號呼吁中共當局在北京奧運前停止執行死刑。据統計,中國每年處死的人數超過全球其他國家加起來的總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