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達爾富爾聯合組織要求中共停止支持蘇丹屠殺

【新唐人】在美國費城自由鐘廣場,拯救達爾富爾聯合組織10月7日舉行了火炬接力、聲援集會和露天音樂會,呼吁人們正視達爾富爾(Darfur)的种族滅絕行為,要求中共停止支持蘇丹獨裁政權、停止為屠殺輸血,把奧運的自由精神帶到達爾富爾

 

蘇丹人民聯合陣線(National Sudanese Rally)的依佐丁•巴奇(Izzeldin Bahkit)博士說,中國因為石油、因為販賣武器的利潤,一直在聯合國安理會中袒護蘇丹。他呼吁人們加大對中國政府的壓力,要求中共停止支持蘇丹軍政府的屠殺。

 

在火炬點燃儀式上,關注達爾富爾聯合會主席、蘇丹最后一個國王的孫子阿里•丁納爾博士(Ali B. Ali Dinar)說,“如果人們跟血腥屠殺有關聯,也會最終得到報應的。”

 

曾獲奧運金牌的美國奧林匹克代表團的速滑運動員喬依•齊克(Joey Cheek)成立了“我們向何處去?”(Where Will We Be?)的民間組織,致力于為達爾富爾地區的人權災難呼吁。齊克說:“如果中共不改變他們的做法,我將會建議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們利用這個眾所關注的机會,告訴他們支持屠殺是錯誤的。”

 

美國大學生反對种族滅絕行動(Student Anti-Genocide Coalition) 代表格蘭斯(Laura Glance)、費城市長的非裔及加勒比裔移民事務委員會(Mayor’s Commission on African & Caribbean Immigrant Affairs)代表斯特勞特(Stanley Straughter)、最古老的世界猶太人聯合會 – 圣約信徒國際理事會(B’nai B’rith International)的執行副總裁馬瑞亞秦(Dan Mariaschin)等,紛紛發言呼吁制止蘇丹的种族滅絕大屠殺。

 

拯救達爾富爾火炬將繼續接力,于世界人權日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

 

這是新唐人記者夏青費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