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异議人士朱虞夫轉至浙江省第二監獄服刑

据博訊网報道,中國民主党創辦人之一朱虞夫9月21號從看守所被轉至浙江省第二監獄服刑。朱虞夫一九九九年因為籌備“中國民主党”被當局判刑七年。今年4 月當局以妨害公務罪將其判刑2年。

若爾蓋草原沙化嚴重 兩百湖泊干涸

中國六大草原之一、黃河上游重要的水源地——若爾蓋草原正加速沙化,草原上三百多個湖泊已干涸兩百多個,濕地面積萎縮超過百分之六十。專家指出,近年中國北方頻發的沙塵暴可能与若爾蓋濕地草原的嚴重沙化密切相關。

日本回收中國產問題微波爐

日本一公司目前正在召回几年前售出的8万部中國產微波爐,原因是電路有問題能夠引起火警。日本公司宣布將免費為用戶更換零件排除故障。

假冒名牌iPhone在深圳現身

大量仿冒的iPhone手机在中國深圳現身,而且假冒iPhone擁有不同款式。据悉,一批位于深圳的地下手机厂正在制售大量假冒iPhone,售价約人民幣六百元至二千元。

甘肅蘭州突降大雪7個航班延誤

7日上午,蘭州中川机場突然下大雪,造成6個出港航班和1個進港航班延誤,延誤時間最長1小時40分。導致近百名乘客滯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