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強臺灣聲援緬甸全球遊行

【新唐人】在10月6日,由國際特赦組織在歐、美、亞洲等地同步發起的"全球緬甸行動日"大串聯遊行活動,在臺北的臺灣民眾、宗教團體及人權團體也無畏強風豪雨,加入全球大串聯的遊行活動,共同譴責緬甸軍政府暴力鎮壓及殺害民眾的作為並聲援緬甸的民主運動。

緬甸在台僑民、臺灣宗教人士及人權團體等約120名民眾,頂著強烈颱風科羅莎的強風豪雨,走上臺北街頭,抗議緬甸軍政府的鎮壓。

臺灣民眾說:作為世界公民社會的一份子,我們一定要站出來聲援他們,在這種天氣他們還在受苦受難,臺灣一定要站出來讓他們知道我們支持他們。高舉著 “自由緬甸 民主勝利" 和譴責中共背後撐腰標語的展板,民眾拉著釋放翁山蘇姬的橫幅,高喊著口號表達他們的訴求。

李勝雄說: 在這�我們要呼籲全世界重視緬甸軍政府侵犯人權的事實,停止迫害,並對這種侵權行為做出改善。我們同樣要譴責中國政府為了自身利害損害人權。這次遊行的訴求,包括:國際社會應持續向緬甸軍政府施壓,並採取必須外交手段救援緬甸民主人士;並要求中共、俄羅斯等緬甸的友好國家,立即停止支援緬甸軍政府,否則,不排除發起抵制奧運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何安弘 高敏 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