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20071005

【新唐人】1. 本溪法輪功學員魏榮娣被關押腹腫異常

據明慧網5號報導,今年4月26號,遼寧省本溪居民魏榮娣被北地派出以煉法輪功之名拘留後出現多種病態,6月18號保外就醫,但是魏榮娣原本靠打工維持生活,根本沒有錢醫治。

2. 23菲孩童喫中國奶糖後留院觀察

據明報新聞網5號報導,菲律賓宿霧附近的巴塔顏島,有23名孩童喫了一款中國廣東制奶糖後,出現胃痛、嘔吐及暈眩等不適而送醫,他們需要留院觀察。目前,宿霧政府正檢驗這些奶糖。

3. 中共幹部出國熱 花公費年年昇高

中國時報5號報導,根據中共一次「兩會」上代表提出的數字,1999年的國家財政支出中,僅幹部公費出國就消耗三千億人民幣。去年,單是往南非的公務團就二百多個,一年消耗預算達五千萬人民幣。

4. 紐西蘭法院裁小南瓜跟外婆回湖南

紐西蘭法院在4號裁定,被媒體稱為小南瓜的三歲小女孩薛千尋,可以回湖南老家跟她外婆生活。薛千尋的父親薛乃印涉嫌殺害她的母親後在 9月15號將她拋棄在澳洲墨爾本火車站,自己去了美國。

5. 為挑戰金氏小四女被父綁手腳練泳

據《瀟湘晨報》報導,日前,小學四年級的小女孩黃澧,因為夢想遊過英吉利海峽,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被自己的父親將雙手和雙腳以布帶捆著,在沒有任何防護設備下,用腳蹬水在湘江游了三個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