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二王子訂婚

十月三日,丹麥王室第四順位繼承人,二王子尤基姆 (Joachim) 与具有法國血統的瑪麗婭.卡瓦麗雅(Marie Cavallier) 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阿美琳堡皇宮舉行訂婚儀式。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下午四時,兩位新人在阿美琳堡皇宮召開新聞發布會。面對來自世界各國的媒体記者的提問,介紹他們的戀愛經過。

出生在巴黎的31歲的瑪麗婭.卡瓦麗雅,在美國波士頓和紐約的大學完成了她的經濟、市場与信息專業的學習,目前居住在瑞士日內瓦,作財政方面的工作。他們預計將在2008年春天正式完婚。

未來的王妃瑪麗婭對記者說:“我現在想的比較多的是怎么做尤基姆的妻子,而不是王妃。我期待着我的新生活。”這位未來 的王妃,至今沒有學丹麥語,但她表示,她會馬上開始學。在此之前,她已經具有四种語言的能力,英語、法語、西班牙語和意大利語。

現年38歲的尤基姆王子,此次將是二度步上紅毯。他在1995年曾与有着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香港女子文雅麗(Alexandra )結婚并育有兩位小王子。但這段婚姻在10年后的2005年宣告失敗。

新唐人記者天樂. 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