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達爾富爾聯合會發起了新一輪的行動

【新唐人】拯救達爾富爾聯合會發起了新一輪的行動,呼吁所個美國人問問自己的經濟顧問,是否自己的資金參与支持了种族滅絕行為,下面請看本台發自舊金山的報道。

拯救達爾富爾聯合會新一輪的行動﹐轉向共同基金會等投資公司。除了舊金山的Montgomery Bart 站外﹐在全國主流媒體及網上刊登廣告﹐呼籲每一個美國人對自己的共同基金會或經濟顧問﹐提出是否做了種族滅絕投資的問題。樂 ﹐他們針對的五家主要的共同基金會包括Franklin Templeton﹐J.P. Morgan 等。

蘇丹反投資全國政策主任Jason Miller﹕“這個活動的目的是改變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的行為﹐ 使他不光顧賺錢﹔而要換成可持久的賺錢方式。賺錢的同時要保證社區的建設﹐環境的維護﹐而不能支持種族滅絕。”

美國西部猶太人服務執行主任Lee Bycel﹕“當今有四十五萬人被殺﹐近兩百五十萬人被趕出家園。夠了﹐我們不可以在今天我們的時代有種族滅絕的事。”

Franklin Templeton 等共同基金會對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有大量的投資﹐而中共是通過石油天然氣公司來對蘇丹投資﹐蘇丹政府將從中獲利的70%用於軍購。

對於蘇丹西部達爾富爾的種族滅絕﹐中共不僅不壓制﹐還向蘇丹政府提供武器,並運用常任理事國之權投票反對安裡會通過制裁蘇丹的決議。

在當天的活動中﹐國會眾議院長南西.普羅西及國會眾議員湯姆.藍托斯都派代表前來致詞。

據KRC調查公司的報告顯示﹐有84%的美國人表示﹐會考慮從投資種族滅絕的公司中撤出自己的股份。

當天在Market 街上也有一群支持緬甸和平民主示威者﹐抗議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的遊行隊伍。他們譴責中共包庇緬甸軍政府﹐向其出售武器﹐並阻撓聯合國譴責軍政府﹐與蘇丹情形同出一轍。

新唐人記者 洪緯蓮在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