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明能測量使用者健康的手机

【新唐人】領導日本通訊行業的電信業者“NTT Docomo”公司,近日發明了一种可以測量使用者健康狀況的手机。它可以測出使用者的心跳、飲食、呼吸、健康狀態。甚至還會提醒健康狀況不佳的使用者,該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了。

“NTT Docomo”公司是日本最大的移動通信運營商,這次他們推出的這种新型手机,使用者只要輸入身高、体重、性別和年齡到手机內,它就可以測出使用者的脈搏和健康情形,并告訴使用者每天該攝取多少适當的熱量來維持体力。

一名四十多歲的商人說:我已經年過四十,所以我非常注重我的健康狀態。我本來不相信一支手机怎么可能幫得上我,但是當我親眼目睹后我相信它辦得到。

Docomo的發言人說:每個想保持健康的人都該來試試這支手机,但是我們的主要目標客戶群是想要減肥的中年生意人,以及想保持身材的年輕女性。

這款還沒訂出售价的手机還擁有許多其他的功能,包括有全球衛星追蹤系統、音樂練習功能等。Docomo甚至還考慮加上酒精測試功能在手机上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