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律師被不明身份者綁架毒打

【新唐人】北京維權律師李和平9月29號下午在辦公樓樓下被十几個身份不明者劫持綁架,綁架者將李和平的頭蒙住帶到一個地下室里對他電擊和毒打,還威脅李和平要他全家离開北京。

30號晚上11點,記者采訪李和平律師的時候,他剛從醫院出來,醫生鑒定他頭部和身体多處軟組織受傷。

李和平告訴記者,他在29號下午5點半之后,在辦公樓高斕大廈樓下被十几個身份不明的歹徒綁架到一個小屋內,歹徒們對他毒打和電擊,導致至他遍体鱗傷。

李和平律師:‘在我們寫字樓前面就被几個不明身份的人就把我頭用布給套起來了,塞到一個沒有牌照的車里面,拉到一個很遠的地方,下了很多台階,可能是一個地下室里面,他們有10來個人吧!對我進行毆打。…他們用一個電棍對我滿身亂電,用礦泉水瓶子打頭,踢我,打臉。’

李和平表示他的重要證件和資料被歹徒搶走,筆記型電腦的內容拷貝后被徹底格式化了。

李和平律師:‘一上車的時候他就把我的包和手机、口袋里帶的東西都給搜去了,手机卡也沒了,移動硬盤也沒了。計算机里面也被他們把所有程式都給格式化了。我的律師證也不知道搞哪儿去了。我的那個律師事務所的門禁卡他也沒有給我。’

綁架者拒絕透露身份和綁架原因,但是威脅李和平要他全家离開北京,否則見一次打一次。

李和平律師:‘他們提到了就是說:“就是你們几個外地律師在這里瞎折騰”。最主要的就是說讓我全家离開北京,北京100多万人口,但是就是容不得你李和平。’

第二天凌晨一點多,李和平被歹徒們扔到小湯山的荒郊野外。由他自己返回家中。

李和平是北京高博隆華律師事務所律師,曾經是高智晟律師被停牌行政訴訟的辯護人。

新唐人記者 秦雪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