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黨誓師108人參選區議會

【新唐人】香港民主黨星期天宣佈,將派出108人參選11月8日的區議會選舉,並以爭取2012雙普選為選舉口號。

大約200名民主黨成員在香港文化中心外舉辦區議會選舉誓師大會,他們高唱黨歌,也有人扮成古代武將的形像,顯示爭取民主必勝的決心。

民主黨成員:全力以赴,民主必勝。全力以赴,民主必勝,民主必勝。

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表示,這次民主黨派出108人參選,主要是年輕專業人士,佔其中七成是現任區議員角逐連任,有24人是首次參選。他強調,親共陣營的競選資源雖然較多,但民主黨會以爭取民主的理想和不向中共屈服的原則應對,今次選舉將以爭取2012年雙普選為目標。

香港民主黨主席何俊仁:這一場選戰雖然是區議會的選戰,但是象徵著支持民主和反對民主之間的戰鬥,代表著爭取2012年雙普選。

香港最大的親共政黨民建聯就以候選人比以往更年輕及有學識為賣點,派出177人參選。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