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台灣創意設計博覽會

【新唐人】主題為“快樂生活、釋FUN創意”的2007第五屆台灣設計博覽會,星期六(9/29)由陳水扁總統、台南縣長蘇煥智及与會貴賓聯合主持隆重的開幕儀式,歡迎社會大眾踊躍前來体驗一場美學与創意設計的快樂之旅。

儀式中陳水扁總統頒發2007國家設計獎給得獎厂商和設計團隊并致詞表示,台灣3C產業在國際已打出知名度,近來在設計、文化及家具等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現,而台灣設計博覽會更辦的有聲有色。

近年來,台灣創新產業的表現也很杰出,2007年在全世界排名第六,亞洲排名第二,而且台灣优良產品在2005年、2006年及2007年都超過100件獲獎,顯見台灣的創意設計產業已在國際舞台大放异彩。

陳水扁總統:“未來政府仍會以持續的實際行動跟政策,繼續支持台灣的設計服務与發展,使台灣成為亞太地區的創意設計重鎮,同時也讓台灣的創意跟設計能力,帶動國內經濟的蓬勃發展。”

今年的台灣設計博覽會邀請170家國內外設計厂商、20所學校系所及10個國內社團組織,共展出1000多件設計產(作)品,活動規划為五大展區、14個展館。

新唐人亞太記者 謝淑芬、陳素琴 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