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國殤日 吉隆坡聲援三退勇士

【新唐人】9月30 日,十一中國國殤日前夕,馬國吉隆坡民眾在吉隆坡敦依斯邁爾公園舉行聲援三退集會,希望隨著退黨大潮的推進,加速中共垮台。

集會在早上7時半開始,民眾舉著展板築起聲援三退長城,給三退勇士打氣。退黨服務中心代表在集會上宣讀退黨特稿,說明退黨的最新趨勢。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謝利光表示,在敦依斯邁爾公園做運動的市民,大部份是華裔知識份子和專業人士,他們希望藉此機會把九評和三退的信息帶給更多社會高階層人士。

居住在敦依斯邁爾地區的周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從未看過這類型的活動:“(這個活動)給馬來西亞的民眾傳達一個信息:不可形成共產主義思想。”

從事金融業的諾祖安娜(Nor Juana)則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違反了人類的道德準則,它們應該受到懲罰。“其它國家應該對它們採取行動,消滅共產黨,為中國人民帶來民主體制。”

集會人士也環繞公園一週,把三退信息更廣泛傳播給廣大民眾。

這是新唐人記者黃美儀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